夜莺

梦到自己变成一只大白猫,主人还给我戴了一个黄铜铃铛,走一路都会发出清脆的铃铛声,虽然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,但是每天都给我做好次的,次完我就翻过院子去找其他猫咪玩,我有两个好朋友,一只橘猫一只黑猫,黑猫脾气有点不好,但又像长辈一样,教了我好多东西;橘猫的主人是大家闺秀,橘猫在家人的管教下也变得跟温柔贤惠;我总是跑到橘猫家玩儿,她的主人也并不反对,橘猫会告诉我好多好多我没听过没见过的见闻,和橘猫在一起的时光总是过得非常快。再后来橘猫的的主人染上风寒,不久就呜呼了,再看橘猫,瘦骨嶙峋,皮毛也没了光泽,因为主人的离去过度悲伤,过了一段时间也走了。

评论
©夜莺 | Powered by LOFTER